被哥哥帥哭了嗚嗚嗚嗚嗚

 

作詞:Martin Hoberg Hedegaard , Coach & Sendo  
作曲:Lee Sran, Cho YoonKyung, Oh MinJoo, Lim JungHyo, ESBEE 

 

耀眼的 moonlight 又一個夜晚開始
雪白地好好熨過穿上的 y shirt
櫥窗照映出的模樣讓我很滿意
預感很好

 

Now girl I'm dy dy dy dying
渴望你的我 no de de denying
毫無動搖的表情 語氣一字一句
We are gentlemen
閉上閉上 就是今晚閉上眼睛 

 

跟隨你的香氣 圍繞在你周圍
我一轉瞬就襲入
伺機迷倒你
偷走你的心 black suit
向著我閃耀的你的口紅
暈眩的感覺 move it up
一個手勢就讓我沉醉
心臟彷彿要爆炸的 mood
偷走了這晚 black suit

 

追逐我的 light 下停止的影子
如果想知道被面紗遮住的真實的我
就像命運一樣抓住我的手
我們的時間已經開始了

 

Girl I'm dy dy dy dying
渴望你的我 no de de denying
毫無動搖地向你走去
Just like a gentleman
擁抱擁抱 就是今晚擁抱入懷

 

在美麗的剪影消失之前
我深深滲入
伺機迷倒你
偷走你的心 black suit
向著我閃耀的你的口紅
暈眩的感覺 move it up
一個手勢就讓我沉醉
心臟好像要爆炸的 mood
偷走了這晚 black suit

 

像要碰觸到你鮮明的唇
那之上傾落渴望你的我的心
擁抱你 dancing in the dark 偷偷地
忘掉一切跟過來 yeah yeah yeah

 

我的瞳孔只被你占滿
耳邊的纏綿細語 連呼吸都在顫抖
看到空隙的瞬間
偷走心的 black suit
衣領上沾染你的胭脂
暈眩的感覺 heat it up
讓我燃燒一整夜
好像連呼吸都滾燙的 mood
偷走了這晚  black suit

 

別這樣錯過我 hey
機會不會再來
Heat it up 動搖你一整夜
好像連呼吸都滾燙的 mood
讓你無法忘記我
偷走你的心 black suit

 

 

翻譯歌詞來源:Bugs

 

 

 

arrow
arrow

    gg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