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中的 Unfair 玩角色扮演也太可愛了吧 QQQQQQQQQQQ



伯賢是醫師啊啊啊啊啊啊啊~~醫生我身體不舒服(學最後umin哥打開扣子)
鍾仁賽車手、勳勳修車工、嘟嘟是警察、燦烈廚師
其他人是看推特才知道的
鍾大消防員、umin哥是飛行員
俊勉計程車司機

有些服裝真的要韓國人才會知道XD
像俊勉我其實一開始以為他那造型是飛行師
然後umin哥是火車列車長之類的XDDDDD


本來弄好了中字live,結果


1219-yt.jpg 


MBC在全球都封鎖了這支影片XDDDDDDDDDDDDDDD

我記得本來只鎖韓國地區的,只好改傳Dailymotion




邊醫師今天還更新了 IG 
1219-BH-IG.jpg 

原文:Hi :) 미쿡에서왔어효 줴 이룸문 데이비드 썸원콜더 이빈다 ! 그냥 썸원콜더닥터님이라고 불러주세효 !😊

翻譯:Hi :) 我來自美國 我的名字是 David Someone call the ! 叫我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就可以溜 !😊


David 是哪來的 idea 啊XDDD

為了模仿外國人所以用了怪腔怪調的韓文

希望可以減少使用外星語啊邊網民大人~~~


1219-BH-IG2.jpg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nim 晚安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伯賢 instagram
    全站熱搜

    gg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