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海哥復活了QQQQQQQQQQQ

每天上班一定要看 SJ Returns,從第十七集開始就一直在期待這首歌!!!

終於等到啦~~~~~

還沒有音源跟歌詞,但太想跟大家分享海哥的歌,所以用Returns裡面出現過的歌詞+超弱的聽力先翻了

之後如果歌詞出來有錯誤的地方會再調整的!

 

 

中字MV

 

別像雨一樣離開

作詞/作曲/製作:李東海、J-dub

 

曾經鮮明的樣子也會被忘記嗎?
會有這樣的時間嗎? no no
曾經幸福的回憶也會全被抹去嗎?
這樣的愛還算是愛嗎? oh no

 

獨自站在一起走過的街道 
就像謊言一樣一切都無法置信
曾經短瞬的剎那都認為是永遠 
那樣的想法和心情好像都太自私了

 

現在更習慣各自過各自的時間
卻又在你和我相遇的瞬間再次落下眼淚
不知何時開始嘆息變成了歌
我又不自覺地再次沾染上你的氣息

 

別這樣像雨一樣離開
我今天又這樣在濕淋淋的
痕跡裡尋找你

 

能夠抹去嗎?
只要能讓我再來一次的話
just one more chance
我會為你展現

 

以為會變好的又一個明天
隨著時間流逝卻漸漸變得更加深刻

 

曾以為思念過去後會有新的到來
我心中的時鐘卻好像故障了一直都是相同的時間

 

即使站在雨中也好 因為那全都是你留下的痕跡
想念是美麗的苦痛 我想我可以忍受得住
我做錯了很多事情 也受了很多傷
其實我也很害怕 也想過要放棄就此結束
雨落下又蒸發消失 拜託你不要就這樣獨自離開

 

別這樣像雨一樣離開
我今天又這樣在濕淋淋的
痕跡裡尋找你

 

能夠抹去嗎?
只要能讓我再來一次的話
just one more chance
我會為你展現

 

該走向哪裡呢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好像一直走在未知的道路上

 

如果現在能再見你一面的話
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

 

別像雨一樣離開
我今天又這樣在濕淋淋的
痕跡裡尋找你

 

能夠抹去嗎?
只要能讓我再來一次的話
just one more chance
我會為你展現

 

為你展現

 

 

 

arrow
arrow

    gg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