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E有說,這首歌寫的是女孩間較勁的那種心理

所以歌詞稍微有一點點挑釁,對她們不屑一顧、都不是對手的感覺XD

英文歌詞的部分我就稍微長一點的才翻囉~

 

 

화려강산(華麗江山) - Don't Matter

 

詞曲:San E & 9999

演唱:全素妍(Cube)、金形恩(Kconic)、李秀炫(SS)、李海仁(SS)、金珠娜(MusicK)、權恩彬(Cube)、金書京(個人練習生)

 

This is ya story
這是你的故事

 

I really sorry to tell u

我很抱歉告訴你這些

 

but listen you fools straight up
但聽好你這笨蛋 我必須很誠實地說

 

 

내 인생 창창해 갈 길 멀어
我的人生一片光明 能走得很長遠

 

가다봄 가끔 바보들 태클 걸어
路上偶爾也會被笨蛋們絆倒

 

그럼 그냥 피해 기분만 더러우니까 
那麼只要避開就可以 只有心情變糟而已

 

그냥 네에에 네에에
就那樣吧 

 

 

좀 놀아주니까 오 저런
只是玩玩而已 喔~ 哎呀

 

착각하지마 얘 좀 봐 어머
別誤會了 孩子 稍微看一下吧 哎呀

 

넌 저기 bottom 난 top model
你在那裡 bottom 我是 top model

 

play no game game
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 

 

미안한데 날 아니
抱歉啊 那不是我

 

근데 왜 떠들어대니
但是為什麼吵吵鬧鬧

 

옜다 관심 you don't matter
博取關注 you don't matter

 

oh baby oh honey

 

설마 혹시 나 좋아그러니
難道是因為我太好了所以這樣嗎

 

oh nonononono

No thank you don't matter nah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that the end of story
在這故事結尾還是無法成為朋友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I'm sorry)
無法成為朋友(抱歉囉)

 

 

저기요 저 아세요?
不好意思 你很懂我嗎?

 

나도 날 모르는데 네가 뭘 알어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你知道什麼啊?

 

근데 왜 뒤에서 Blah Blah
但為什麼總在我背後Blah Blah

 

Say it to my face face 
到我面前說啊

 

 

예의는 있는데 버릇이 없어 
禮儀是有一點啦但怎麼沒有禮貌

 

그런 널 보는 내 기분 뭐랄까 
看著這樣的你 我的心情要怎麼說呢

 

흠 마치 어제 새로 했는데 부러진 손톱 (네일 네일)
哼 好像昨天新做的指甲被折斷了 (Nail Nail)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 

 

미안한데 날 아니
抱歉啊 那不是我

 

근데 왜 떠들어대니
但是為什麼吵吵鬧鬧

 

옜다 관심 you don't matter
博取關注 you don't matter

 

oh baby oh honey

 

설마 혹시 나 좋아그러니
難道是因為我太好了所以這樣嗎

 

oh nonononono

No thank you don't matter nah

 

 

Warning Warning Danger Danger 

 

보이니 내 인내심 
看見了嗎 我的耐心

 

테스트기에 빨간빛이 
像測試儀的紅光

 

빙글빙글 돌고 있잖아
正在轉來轉去不是嗎

 

like This 

 

 

아무리 떠들어봤자 안들려
不管你們怎麼叫囂也聽不到

 

사실 너희들의 시선을 즐겨
事實上正在享受你們的視線

 

오늘은 여기까지만 말할게
今天就說到這了

 

Cuz you don't matter 
因為你這麼無關緊要

 

I say you don't matter not my level
我說你就是不重要根本跟我不同等級

 

 

I don't think you know me 

 

미안한데 날 아니
抱歉啊 那不是我

 

근데 왜 떠들어대니
但是為什麼吵吵鬧鬧

 

옜다 관심 you don't matter
博取關注 you don't matter

 

oh baby oh honey

 

설마 혹시 나 좋아그러니
難道是因為我太好了所以這樣嗎

 

oh nonononono

No thank you don't matter nah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that the end of story
在這故事結尾還是無法成為朋友

 

 

You You You You You 

 

그리고 Me Me Me Me Me
還有 Me Me Me Me Me

 

우리는 We We We We We 
我們 We We We We We

 

can‘t be friend (I'm sorry)
無法成為朋友(抱歉囉)


 

 

 

 

 

arrow
arrow

    gg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