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十一月一直期待開幕的孔陵一隻雞,終於開幕了!!!

一隻雞一直是我在韓國的時候很愛吃的料理,梨大的孔陵一隻雞或是新村元祖一隻雞都是我們的好朋友XD

台灣也有幾間店有賣,可是味道就是不一樣

嘗試過自己煮,湯頭也完全不同,真的不知道是不是雞的問題>_<

孔陵要開來台灣的時候真的很興奮,畢竟是連鎖店,味道應該會有保障吧XD

太過期待的結果就是試營運的時候就跑去排了兩個多小時XD

在餓到差點放棄的時候終於輪到我們了QQ

 

最先送上的是泡菜跟醬料

 

001.JPG

 

002.JPG

 

這幾樣的味道真的是一模一樣哈哈哈

店員說一隻雞的份量大概是八百克

照以往的經驗我們四個人直接點了兩隻(分兩鍋),另外再加年糕跟馬鈴薯

 

003.JPG

雞來了,比想像中的小隻,湯的顏色....就台灣雞湯的金黃色XD

 

004.JPG

好像是第一次從這個角度看雞XD

之前都沒想過他是被挖空成這樣哈哈

 

005.JPG

雞一上來之後店員就先幫剪,火還沒開喔XD

不知道是不是怕整隻雞太難熟所以先剪了

在韓國都是上來先煮滾,滾了之後阿珠媽才來幫剪肉

 

006.JPG

加點的年糕,這盤六十~

 

007.JPG

煮滾後再等個五到十分鐘準備開吃~

 

008.JPG

吃孔陵的重頭戲就是雞蛋粥啊!!!

店員幫我們煮好之後我還覺得他海苔加得好少XD

結果~~~~~~我相信加得少是有他的道理的!

因為有點鹹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的結論......有點失望QAQ

好吃是好吃,但味道不太一樣~

同行的友人有沒去過韓國的,他們都覺得很好吃

沒吃過一隻雞對一隻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

至於是抱持著懷念韓國的一隻雞味道前去的,可能需要考慮一下XD

我跟另外一個有在韓國吃過的朋友都覺得味道還差一些,沒有不好吃,只是不一樣而已XD

然後好像比較鹹一點,具體表現在雞蛋粥上哈哈哈哈

 

009.jpg

寫的時候特別去翻一下之前在韓國吃的照片

不過上圖是一隻半,下面的是一隻XD

 

價格的話我覺得比預期的便宜

menu2.jpg

當時太餓了忘記要拍牆上的照片,借用了一下官方FB的XD

藍色的價格是我P上去的韓幣原價

和其他韓式料理比起來,我覺得價差沒有到特別大

算蠻公道的(還是我一開始想太貴?XD)

 

店員的服務也都不錯,只是試營運期間可能有點混亂和人手不足

有時在店內看到不少空桌,不過外面依然大排長龍

希望味道可以越來越精進,接近原本新聞稿中說的「複製貼上」

讓我們偶爾想解饞的時候能有地方去啊~~

 

 

 

 

 

arrow
arrow

    gg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