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螢幕回來啦!!!

事情是這樣的,七月底,大概二十號左右的時候

台電來換電表,中間會斷電一下子,我還特地請台電的人等我一下我要把電腦關機

後來換完電表很快地就恢復了供電

 

然後!!!我就發現我有一個螢幕打不開了.....

 

我用雙螢幕,所以測試了一下發現電腦是抓得到螢幕的

就是電源鍵按了沒反應所以螢幕不會亮,判斷應該電腦沒有燒壞只是電源那邊的問題

因為不是顯示器的大問題,抱持著可能修也不會很貴的心情打算要來修修看

我先打電話到離我家比較近的修電腦公司問

說完我的狀況之後他說修這個不划算,建議我直接買一台,現在螢幕不貴一台兩千左右就有

總之就是拒絕我了

 

可是,你知道嗎?我的螢幕是Dell可以旋轉的那款啊~~~

 

我怎麼不知道有便宜的螢幕可以買呢?我不就是想用好一點的螢幕嗎???

我就是想要調高調低調角度都可以很好控制不虐待我自己的脖子的螢幕啊!!!

而且如果不想修我自己就還有一台LG的螢幕咩!

不就是LG跟Dell色差太大我雙螢幕用起來很不舒服,希望可以維持兩台都是Dell咩!(吶喊)

 

第二通電話我就直接打到離我家比較遠(大概三四倍距離吧)但是評價不錯的店

他叫翔笙電腦(給他粗體!)

聽完我的狀況後說如果只是電源的問題應該一千以內可以修

而且,他不收檢測費!!!

 

為不熟悉電腦維修的人解說一下,通常電腦如果要送修的話,會先進行檢測

主要是為了要判斷是哪裡出問題以及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

大部分的店家會收檢測費(大概三百左右、看產品不一定)

如果你決定要維修,那這個檢測費就可以抵扣維修費,也就是只收維修費不收檢測費的意思

但如果最後發現維修報價太高你不願意修了,那店家就只收你檢測費這樣

(當然如果是不能修的狀況一般檢測費也是不會收的啦)

 

我的狀況是他直接跟我報價一千元以內

但如果是不知道哪裡出問題,結果一檢測發現維修要個五千上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不收檢測費也是很佛心來著啊!!!

 

總之,掛完電話我就馬上抱著螢幕出門了~

 

他看了一下之後原本估價七百五(未稅),後來在寫維修單金額的時候稍微停頓了一下

最後說「算你七百好了」,好的好的沒問題(欸)

說大概需要七到十個工作天,修好了會再通知我就可以走啦!

從我抱著螢幕進去到出來不到五分鐘!連店貓都沒看到(對的聽說有店貓)

 

送修的日子是7/24,8/5通知我可以去拿,於是我今天就去把螢幕帶回來啦!

 

去拿螢幕的時候工程師把螢幕插上電源線要測試

螢幕抱上桌子的時候還把原本躺在那邊的大胖店貓趕走(不用懷疑就是橘貓XD)

結果按下電源鍵,燈愣!打不開~

他感覺也是有點尷尬想說要去找一條新的電源線來試試吧

我看了一下原本插的線,發現延長線的燈沒有亮,就說「是不是電源沒有開?」

工程師看了一下還真的是電源沒有開,於是對著移駕到旁邊的貓咪說「是不是你!」

然後貓咪就不爽跑走了XDDDD

(是說店貓好像有兩隻,另外一隻是黑白色的~)

最後測試是正常的!付完錢開心把螢幕抱回家!

 

對了,維修完有保固三個月(好像是啦我忘記確切數字了XD)

目前使用上一切正常!終於沒有色差了QQ

LG那台螢幕真的很黃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人覺得黃光比較不傷眼,但我就很不喜歡,畢竟我修圖什麼的色差真的太大了QQ

 

總之,竹北有想要修電腦的話推薦 翔笙電腦 喔!QQ

 

資訊如下:

 

翔笙電腦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94號

電話:03-5532834

粉絲團:竹北翔笙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 維修 電腦 螢幕
    全站熱搜

    gg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