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今年的好味貓年曆啦!本來第一波就想要先買的,但想想不急過幾天就變成預購惹QQ

趕快手刀下單,比預計的11/8發貨還早兩天收到囉,真是效率啊~

好味家的商品質感不用多說,馬上來開箱!

IMG_2955.JPG

跟2021年的一樣用牛皮紙盒來做外盒,印上好味小姐logo看起來就是質感滿滿!

今年是把底座跟月曆卡放在同一個盒子裡,明年因為有單賣紙卡的版本,所以就分開包裝了~

 

IMG_2956.JPG

開箱啦!底座是木製的加上雷射雕刻

其實就和今年的幾乎一模一樣啦!那為什麼還要買呢?

因為吼,這個年曆對我來說裝飾意義比較多,我想要都擺呀(欸)

 

IMG_2957.JPG

比今年多了可愛的插畫,想拿哪一月就抽哪一月(其實是想拿哪隻貓就抽哪隻貓XD)

 

IMG_2959.JPG

背景板~除了有封面、十二月份日曆外,

還有辦公室小夥伴需要的外出與休假狀態卡片~

 

IMG_2960.JPG

噹啷!本次的封面喵物是米香與皮皮!!!

主題是午睡貓咪,看到心情就很放鬆~~~

加上現在開始轉涼了,看著看著就想睡了(欸)

 

IMG_2965.JPG

來張三月的捲哥,肉球好想摸QQ

 

IMG_2962.JPG

明年的跟今年的一起來一張!

現在十一月是短褲跟糊糊兩兄妹

明年六月這張本丸超可愛,很像和跟你一起不睡覺的隔壁桌同學互看(氣氛突然曖昧)

 

IMG_2963.JPG

現在已經售完了遠遠來一張十二月份大集合應該OK不會暴雷吧?XD

 

第一次知道好味小姐是因為水管突然推薦我一夜多了五隻貓那支影片

本身沒有養貓、而且原本屬於狗派的我,卻迷上了好味家的貓咪們

把影片都追完之後也慢慢地認識了好味小姐團隊,現在更是 podcast 的忠實觀眾

也忍不住一直推坑身邊的朋友XD

鄉親啊,好味小姐是愛貓人真的不容錯過的優質頻道啊!

沒有在愛貓的話,副頻道好味小姐腦波弱跟podcast也是非常推薦收看與收聽

保證舒壓(欸)

 

相關連結如下:

YouTube

好味小姐 Lady Flavor

好味小姐腦波弱

 

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

Podcast

Spotify

 

 

 

arrow
arrow

    gg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